close

 這兩部二輪
實在太好笑

 

赤壁
小喬說的"站起來"~~~實在太好笑!
金城武的眼睛一直有星星~~~感覺就是好笑
梁朝偉的眼神~~~會突然想到天下無雙的哥哥
趙薇的調皮~~~~~還是會想到天下無雙的妹妹

 


功夫熊貓
為什麼鴨子會生出熊貓??
整個有詭異
烏龜大師整個眉宇之間就是好笑!!
飄飄然的feel
還在櫻花樹下擺來擺去
隨風成仙 ~

 

 

早餐 apple  溫紅茶                                  15
            酥炸雞排三明治不加蛋改加起司+豬肉一片   50

傳真hp資料                                          20
衣服兩件                                           330

午餐 哈     卡拉雞腿手捲                            40
            溫紅茶*2                                30

晚餐        牛霸王雞排                             110     
            牛霸王豬排                             100

e-go bus    中壢--台北                              95(好像可以刷悠遊卡囉??下次試試)

 

 


那個大塑膠袋
整個太絕!!
人家一定以為我去五分埔批發!
它可以塞進一個半的我
天阿
背著它走路
我只剩頭和腳看的見
身體一半搖搖欲墬 ~ ~
邊走樓梯頭邊空白 ~ ~
果然病人不太適合做這檔事!!

 

 


晚上和拔去吃夜市
風好大
風超大
風不知道在大什麼
好像
又有颱風要來
只覺得我的雞排一上桌
很快就沒熱氣
風~
太大了!!

 

 


國光上又昏睡
可能又累了
有個大提袋在腳下方
好難坐

 

 

明天又要上班了
好機車
要帶重電腦和重底稿
8:20約在永春

 


要去洗澡了
喉嚨又痛了

 


今天一下做了很多事
覺得回中壢時間都不夠
突然覺得我好忙
是假忙吧!

 


保佑我明天上完英文課
還有體力
衣服
不管了
不想洗了
明天想穿新衣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f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