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讓我
利用短短時間
打完這日記



開個音樂好了~

 

雨聲滴答滴
是可以打開艾蜜莉的電影配樂
現在
先來travis
新歌mv出來了
J. Smith 
Song To Self

 


西門町站
四號出口
為了這不太常去的地方
約的時間不確定
所以趕到了永春站後
全身冒汗
左肩背快兩公斤
右臂提快兩公斤
高跟鞋搖搖欲墬
整個
頭很昏
臉很白
想像
是跟竿子平衡兩個鐵球

 

 

沿路上看了一些沒看過的早餐
是喜歡的那種生菜吐司類
只是盯了一會
感覺身上沒有地方可以掏錢
感覺手上沒有地方可以拿它
還是
忍痛轉身離開~~~

 

 

字詞這字
每個人解讀
有差異
有人說西門四號出口有"蔬菜盒子">>>>>個人解讀成是生菜很多的西式早餐
沒想到到了現場後
有人指著韭菜盒說"蔬菜盒子"到了
整個

傻眼
但是還是買了它
因為
也只有它可以買了

 

 

衡陽路51號
介於
西門町站
台大醫院站
今天不知怎麼走的
感覺有回到台大醫院站附近的感覺
街道的風光
是有幾次星期天下午經過的風景

 

 


越到晚上
頭痛開始明顯
真的可能是流汗吹到捷運的冷風
英文課
有一半在睡覺
老師說一句句子的時間
我好像整個消失在那個空間
因為那三秒
真的睡著了
然後又突然回到這座位這空間

 

 

覺得時間好長
真的
五點多從西門町站放人
還是得回去101等待七點的上課
今天是國際無車日
台北信義區有規劃禁行汽車機車
刷悠遊卡搭乘公車免費
市政府搭回101的車程
剛好搭上這優惠

 

 

晚上想消磨時間
又跑去jason超市閒晃
個人真的挺喜歡裡頭的麵包店
試吃都很大方
目標很想去吃瓶
看了它很久的優酪乳~
顏色有紅有紫
水果優格~
我這次生理期完
一定要去買瓶來吃吃!

 

 

中午吃很多
因為突然發現西門町站有家早餐店
這要感謝"Via">>>>>>那位長髮可愛的銘傳女生
她是老大
很會照顧人
我喜歡她
她和我一樣很喜歡吃蔬菜和水果
所以我們中午都愛吃些花花草草吐司沙拉
所以我想吃的~她也吃
Via當過事務所的工讀生
之前也來這上過課
對這吃飯地形很熟悉
所以我今天的午餐可以吃生菜沙拉
完全靠她阿~~~~~~~~~~~~
開心!!!!!
有蛋沙拉耶!!!!!

 

 


明天的早餐
又是她要幫我買
因為她看不下去
我可以一星期都吃一模一樣的兩個三明治當早餐和午餐

 

 

不過今天行經早餐店的路上
發現一家
擁有兩家店面的餛飩店
天知道
我個人非常偏好喜歡吃餛飩
而且還是現包的"菜肉餛飩'
一定要試試
雖然它小碗就要70.80

難得來這
還是得嚐嚐

 

 

今天的午餐
除了沙拉
還有一家很有名的包子店賣的素菜包子
所以整個很飽很滿足

 

 

早餐
       低糖高纖豆漿     20
       韭菜盒子         20
午餐
       花素包子         25
       沙拉盒           35(小番茄.苜蓿芽.美生菜.小黃瓜,蛋沙拉>>>>有點鹹!!)
       溫紅茶           20
晚餐
       山藥薏仁豆奶     20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TOTAL                  140

 

 

 

為了讓自己能早點睡
所以在上英文課時
默默寫下回家馬上要做的事情
灌office2003 >>>上網抓case資料

 


沒想到回到家後更有效率
邊開電腦編浸衣服邊切水梨
邊灌電腦邊洗衣服(手洗!!>>>>然後用洗衣機脫水)
脫完衣服開音樂網頁
準備洗澡!!

 

 


老天
讓我喉嚨好點八!
我會很乖的!
真的
拜託~~~~
我知道你人最好了

 

 

明天如果還下雨
怎麼逛師大呢??
不過還是很想去走走
好久沒去囉
難得電腦可以放在教室不帶走
得把握時間!

 


咕的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f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